Stanza_Tiu

Eita_η:

有关法芮尔的职业。
安全官?——Private Military Contractors.
私人军事承包商,简称PMC
简单来说就是有组织有纪律的雇佣兵,伊拉克战场上就有很多。
首席安全官?头牌保镖,也可以说是头牌杀手。所以,暴雪说得很好听。
很多士兵在退役后无法适应普通社会生活或者找不到工作,因此就会选择重新拿起枪支。有自己接活的,不怎么合法的雇佣兵/赏金猎人,更多选择成为PMC。打个比方就是类似于佣兵工会一样的,隶属某个安全公司旗下服役。
法芮尔在从埃及军队退役后(一般的服役期是二到四年)肯定有一段时间过了过普通人生活的,先不说军队的顶级王牌(官方个人介绍中法拉在埃及军队时就已经成了“守望先锋最青睐的候选人”)是怎样的香饽饽,法芮尔自己肯定是做出了自己的选择的。
大多安保公司都闹过不合法丑闻,比如著名的黑水公司,PMC的私下里的工作也肯定也不完全合法。但是我想法芮尔依旧会坚持自己的正义。

另外一提,根据漫画来看法芮尔现在是驻扎在阿努比斯神殿附近,游戏中的地图,进攻方出生点的运输艇也是海力士公司的。
……所以说埃及最恶名昭彰的几个通缉犯,再算上整个世界都挺出名的黑爪。
法芮尔估计万万没想到自己最头疼的几个逃犯,有一个是自己亲妈(伯劳),俩是自己亲妈以前的同事……(死神、士兵76)。
尤其在老兵的官方漫画里……这仨还直接跑进海力士临时驻扎基地里去打了一架……
看守失误,法芮尔怕是还会被上司骂。
笑死我了……
更别说安娜的营地,墓穴就在阿努比斯神殿附近了(自定义跑地图可以看见墓穴的原处就是阿努比斯神殿)墓穴门口的石刻图案,那个很像法芮尔的,在法芮尔的喷漆里有一模一样的图案…
也就是说安娜可能是见过法芮尔的了,法芮尔应该还没见过安娜。(甚至安娜可能每天看她飞来飞去(。
真会玩啊亲妈。

这些也就和法芮尔眼角纹身的缺损对的上了,法芮尔眼角的纹身似乎和标准的乌加特之眼差了一撇,那一撇经考据贴分析代表“真知”
……
“Fareeha.You know nothing.”(囧雪脸

笑死我了吧……




啊,补充一个


PMC都是拿的日结工资,以法拉的等级来说,日薪几千甚至破万也不是不可能。


👏霸道总裁法拉爱上我(不是)

评论

热度(98)